法網/台將三姝同天出擊 詹詠然一日雙戰拚衛冕

▲「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圖/取自詹詠然臉書)
▲「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圖/取自詹詠然臉書)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2019法國網球公開賽進入第5天賽程,我國三名女將都將在今(31)天女雙32強賽事出戰,預計先登場的「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將碰上「俄愛聯軍」,接著謝淑薇組合將對壘「美波聯軍」,其中詹詠然更是單日雙賽,相當考驗體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家姊妹」這次名列大會第8種子,首輪對手Kateryna Kozlova(烏克蘭)/Alexandra Panova(俄羅斯)棄賽,兵不血刃晉級32強,今天也將是兩人今年在法網初登場,對手將是「俄愛聯軍」Daria Kasatkina(俄羅斯)/Anett Kontaveit(愛沙尼亞)。預計6點15開始。

詹家姊妹今年法網是繼2012、2014和2016年之後第四度合體參賽,兩人前三次又以2016年法網女雙8強戰績最佳。

姊姊詹詠然去年和克羅埃西亞搭檔Ivan Dodig首度合拍,就爆冷擊敗頭號種子拿下冠軍,今年尋求衛冕,今晚預計10點半首戰,2017年澳網混雙冠軍組合 A.Spears (美國)/ JS.Cabal(哥倫比亞),詹詠然將挑戰一日雙勝。

▲謝淑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我國女單一姊謝淑薇昨晚經歷約2小時半的長盤大戰,最終遭逆轉輸球,止步女單64強,今天要在女雙雪恥。過去謝淑薇曾在2014年和中國彭帥在此奪冠。

今年謝淑薇和捷克搭檔B.Stycova榮膺第3種子,首戰直落二勝美國組合,次輪將戰「美波聯軍」 S.Rogers(美國)/M.Puig(波多黎克),預計20點登場。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