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直擊/專訪軟銀熱男 松田宣浩:王柏融是超級巨星

軟銀鷹隊「熱男」松田宣浩。(圖/黃建霖攝)
軟銀鷹隊「熱男」松田宣浩。(圖/黃建霖攝)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軟銀鷹隊主場福岡巨蛋今晚將有對戰樂天金鷲的賽事,《NOWnews》獨家為球迷訪問到軟銀人氣球星松田宣浩,請他聊聊對於台灣球員的看法,以及解開謎團,針對他全壘打後的「熱男」手勢,完全大公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田宣浩是軟銀鷹隊人氣球星,他在日職共出賽1544場,生涯共敲出1557支安打,254支全壘打,還有844分打點,是球隊老大哥。

身為球隊代表球星,松田過去也多次幫軟銀打下日本一總冠軍,去年軟銀也完成2連霸,目前36歲的他,到底對自己還有什麼期待?對來自台灣的王柏融、陽岱鋼、陳冠宇、宋家豪對戰經驗為何?

松田說:「台灣打者有爆發力,尤其是像王柏融這樣的超級巨星,也會影響更多人來日本看球。」他也說:「我跟台灣的球員像王柏融、陽岱鋼都很好,他們人都很棒。」

「王柏融跑壘、打擊、守備都有一定評價,一天天成長,看到他也很開心。」松田表示。

最後松田也說:「我在生涯14年來慢慢也有這樣的招牌動作,實在是很開心台灣球迷也知道這樣的動作,希望更多球迷來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