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手狂搓揉羅志祥肉體 明日花綺羅嬌嗔「好舒服」

▲明日花綺羅雙手搓揉羅志祥胸肌。 (圖/翻攝YT)
▲明日花綺羅雙手搓揉羅志祥胸肌。 (圖/翻攝YT)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30歲的明日花綺羅是日本超夯AV女優,她近日來台出席活動,趁著空檔上節目《娛樂百分百》和羅志祥近距離互動。沒想到出道25年的羅志祥面對明日花綺羅的親密攻勢,不但害羞到耳朵發燙,還大叫:「我們先停好不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日花綺羅大讚羅志祥胸肌很棒。 (圖/翻攝YT)

明日花綺羅身穿黑色深V蛋糕短裙,不但露出渾圓酥胸,一雙又細又白的美腿更是成功吸睛。製作單位當天準備台灣夜市小吃,但條件是明日花綺羅要一邊被手貼電療貼片,一邊在一分鐘內幫羅志祥穿襯衫、打領帶,明顯自肥的環節讓羅志祥故作驚訝地問:「我嗎?」


▲明日花綺羅和羅志祥一起喝珍珠奶茶。 (圖/翻攝YT)

原本一旁的愷樂很盡職的要幫忙貼電療片,但在明日花綺羅放聲尖叫,羅志祥又害羞到不斷閃躲後,愷樂乾脆直接宣布放棄。明日花綺羅則是在扣釦子時,先是搓揉羅志祥胸肌,大讚「很棒」,之後又說羅志祥的腹肌形狀摸起來很舒服。接連的肢體接觸讓羅志祥手足無措,愷樂幸災樂禍地說:「你羅志祥也有這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