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索沙離台前最後一場先發 115球完美鎖猿

▲富邦悍將洋投索沙。(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4.10)
▲富邦悍將洋投索沙。(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4.10)

記者吳政紘 / 桃園報導

富邦悍將洋投索沙(Henry Sosa)今天再次先發出戰Lamigo桃猿隊,他先發8局共用115球完美封鎖「暴力猿」打線,終場富邦就以5:0輕鬆贏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索沙是當今中職最強投手,無人能敵,他本季8勝到手,防禦率僅1.56,表現十分到位,這場比賽他只被敲出2支安打,飆出5次三振,以無失分表現,當成離台前送富邦的最大禮。

由於賽前韓職SK飛龍就有派人跟他交涉,不過索沙還是要先發比賽,因此索沙表現也成了他去留的關鍵。

富邦2局上由李宗賢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胡金龍6局上開轟,一棒打下2分,加上林哲瑄也在7局開轟,林益全8局上高飛犧牲打再攻下分數,富邦拿到5分保險,自然讓猿隊無法順利取分吞敗。

據了解,索沙經紀人早就在比賽中不斷跟韓職球隊交涉,並且SK球團也把他的消息報告給高層知道,不過索沙鬼神般表現,還是讓中職球迷十分懷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