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出「封殺吳宗憲」風波 逸祥坦言通告變少

▲逸祥上節目解釋封殺風波。(圖/中天提供)
▲逸祥上節目解釋封殺風波。(圖/中天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先前鬧出「封殺吳宗憲」風波的藝人逸祥,近日再次踏進《小明星大跟班》攝影棚,馬上被小鐘虧:「今天我跟包大哥很早就到,大家都在等逸祥一個人,等他化完妝。」逸祥趕緊澄清遲到是因為身體不適,並解釋:「前陣子因通告較少,以為憲哥或節目封殺我了!」吳宗憲聽到後笑回:「你怎麼會有這種錯覺呢?要封殺也封殺大咖一點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持人吳宗憲(右)否認封殺逸祥。(圖/中天提供)

逸祥以無厘頭的形象出道,他透露剛出道時曾經參與一個外景節目,錄影空檔竟被工作人員使喚去搬道具,但其他比較資深的藝人就可以到車上吹冷氣休息,讓他非常難受,小鐘聽了後吐槽:「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你長得真的很像工作人員。」笑翻眾人。

小鐘也以自身經歷分享給後輩,「我去主持外景節目的時候,很常出國,我們也是都要幫節目企劃搬東西、幫攝影師抬行李,都是主動去幫忙的啊!」提點逸祥不要太愛抱怨,吳宗憲接著吐槽:「他今天主要是來落實說,被我們節目封殺的這件事啦!好好enjoy(享受)你最後一次的表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