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沙胖回到生涯起點 生涯最後作客印地安人主場

CC Sabathi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C Sabathi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隊今(8)日起來到印地安人主場展開三連戰,而這一次的客場之旅,若無意外,應該是洋基老將「沙胖」CC Sabathia最後一次作客克里夫蘭,而這裡對他來說意義非凡,因為他的大聯盟生涯就從這裡開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01年的4月8日(美國時間),就在印地安人隊的Jacobs Field球場,20歲的菜鳥CC Sabathia以對決金鶯隊的Cal Ripken Jr.,開啟了他的19年職棒生涯。

Sabathia表示:「實在是過得有夠快的,好玩的是,當我來到這裡,我還是球隊中最年輕的人,如今我卻是這裡最老的。我永遠記得那些曾經幫助過我的人,所以我現在也想成為那樣的人。我很喜歡身為老鳥,一名老將,並且能幫助球隊拿下冠軍。」

38歲的沙胖,今年球季結束之後就引退,明日在印地安人主場先發,將是他生涯最後一次在生涯起點先發的例行賽,目前累積249勝的他,有機會在這意義非凡的地方拿下第250勝。

印地安人隊總教練Terry Francona表示:「至今我對於他的投球還是感到驚嘆,他到底是怎麼操控球,我指的不是作弊,而是,你看他投球,那是如此自然。他做這件事已經好多年了,儘管他現在不是生涯早期那種強力投手,但他還是有很棒的投球感覺,我認為這一點會被忽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