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隔五日再登板 中繼2局奪2K失1分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馬林魚隊今(8)日主場與勇士隊交戰,先發投手僅投3局狂失6分退場,我國好手陳偉殷相隔5天再度登板中繼,2局投球失1分,最終馬林魚以1:7不敵對手,陳偉殷也連兩場失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林魚先發José Ureña,主投3局就被敲多達11支安打,4局上被敲轟之後又被接連敲安失分,緊急派上陳偉殷續投,幸好陳偉殷穩住局面,讓勇士打者三上三下。

陳偉殷5局上續投,雖然三振掉首名打者,接下來卻投出保送引發危機,下一棒觸擊送跑者上二壘,隨後上一局開轟的Ronald Acuña Jr.再敲一壘安打,送回球隊第7分,失分之後,陳偉殷穩住陣腳,立刻讓打者高飛球出局,結束2局投球任務。

陳偉殷主投2局,僅被敲1支安打,卻因為1次保送引起失分危機,連兩場都失1分,另外投出2次三振,已經連5場都有三振演出,防禦率微幅調降到7.8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