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閃嫁 密友爆料AKIRA「半年前就變了」

▲林志玲宣布與AKIRA結婚。(圖/翻攝林志玲IG)
▲林志玲宣布與AKIRA結婚。(圖/翻攝林志玲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林志玲6日閃電宣布與日本夯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震驚各界,引起外界熱議,連同該團員老婆也都被起底,團長老婆是演員上戶彩,主唱的老婆是日本「清新女神」武井咲,而AKIRA也遭到網友挖出過往舊照,近來更有AKIRA的密友爆料,AKIRA半年來人變了很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KIRA的日媒記者好友爆料,AKIRA是一個很真性情的人,但這半年來,人變得穩重許多,做事也謙虛有禮貌。密友舉例,去年放浪兄弟成員岩田剛典獲得「石原裕次郎新人獎」,他拜託AKIRA一起上台,沒想到AKIRA答應後,行程卻有更動,岩田剛典事後再去找AKIRA時,對方沒有生氣,甚至表示「下次有機會再幫忙」,展現大器的一面。

推算AKIRA改變的時間,正是與林志玲交往的時間,宣布婚訊後,日媒記者密友才恍然大悟:「因為知道要成為人夫了吧!」消息傳開後,網友紛紛表示,難怪林志玲會選擇AKIRA。

▲林志玲甜曝愛上AKIRA的原因。(圖/翻攝日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