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抱萬安惹怒粉絲!陳玉珍:後來遇到都保持距離

陳玉珍說,5/28那天,是為了保護主席台才會和蔣萬安抱在一起,兩人也聊了很多法律議題,但事後遇到,講話都會保持距離。 (圖/Nownews資料照)
陳玉珍說,5/28那天,是為了保護主席台才會和蔣萬安抱在一起,兩人也聊了很多法律議題,但事後遇到,講話都會保持距離。 (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吳承翰 / 綜合報導

參加國民黨團運作的無黨籍立委陳玉珍,在藍綠為了李進勇人事案上演議事攻防時,環抱蔣萬安引起粉絲躁動,事隔一周再談到此事,陳玉珍說,「蔣萬安是個高顏值、問政認真的立委,兩人都是學法律的,那天也就立法的議題聊了很久,但那之後在議場遇到,講話都會稍微保持距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玉珍曾任金門多屆縣議員,在3月16日的立委補選勝選,從政生涯第一次進立法院,談到和地方議會運作和立法院最大的不同,陳說「我參加的是司法法制委員會,是個比較硬的委員會,很大一部份在立法,跟地方議會比較不一樣」,陳表示,參加司法法制委員會是配合國民黨團運作,她最想加入的,是國防外交或衛環社福委員會,「金門有很多東西跟軍方有關,比如軍佔民地;或者醫療資源也是金門很重大的議題」。

陳玉珍原本也是國民黨籍,在補選時脫黨參選,進立法院後她積極配合國民黨團運作,也提出申復,想再回到國民黨,「不管文場武場,我配合度都很高,清晨該去排隊就去排隊,平常開記者會,我也衝先鋒,現在是國民黨中央智慧的問題」。

國民黨團在李進勇案兩次杯葛中,陳玉珍動作都很積極,加上她比其他女立委都壯碩,人群中更顯眼,陳說她以前在金門縣,除了跑步曾得到全縣第五名,同時也是射箭校隊,從小家裡經營飼料生意,她國中時就能扛50公斤的飼料,也讓體格變得比較強健。

而在5月28日,藍綠議場攻防李進勇案時,她為了保護主席台,被拍下環抱蔣萬安,她說當時只是為了保護好主席台,不讓民進黨拉走,但她跟蔣萬安都是法律人,也就針對立法的部分聊了很多,她更讚蔣高顏值、問政認真,粉絲沒選錯人,只是在那之後,兩人遇到,講話都要站遠一點點,「在議場都還是會碰到,但會稍微保持距離,其實都還好,我個性比較爽朗,就開開玩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