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小嵐17歲倒追馬如龍 為愛不惜和娘家決裂

▲沛小嵐、馬如龍出席《一家人》殺青宴。(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1.9)
▲沛小嵐、馬如龍出席《一家人》殺青宴。(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1.9)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63歲的沛小嵐和已故藝人馬如龍結婚38年,育有1雙兒女,她當年嫁給馬如龍時年僅26歲,因為這段相差17歲的婚姻,讓沛小嵐和家人決裂,但卻沒有澆熄她嫁給馬如龍的決心,2人婚後相當恩愛,時常出雙入對,如今卻天人永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魏德聖、馬如龍、沛小嵐出席《顯影。破格而出:台北電影節20印記》特展開幕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6.08)
▲馬如龍和沛小嵐相愛多年。(圖/資料照)

馬如龍曾離婚過2次,和2任前妻分別生了5名子女,再加上馬如龍弟弟的2名小孩,以及與沛小嵐所生的一雙兒女,共有9名子女,沛小嵐一直到嫁入馬家才知道馬如龍子女眾多,如今馬如龍因病撒手人寰,留下沛小嵐獨自一人扛起顧家重擔。

沛小嵐認識馬如龍時年僅17歲,為愛不惜倒追馬如龍,甚至和家人決裂,當時她曾和馬如龍說:「我現在沒有娘家了,你不能欺負我。」對於結婚多年感情依舊甜蜜,沛小嵐曾透露秘訣就是「以柔克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