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胎美女!出道22年只有更美 揭露全智賢逆天膚質關鍵

▲全智賢身材高挑、膚質細緻透亮。(圖/翻攝自IG@stonehenge_official、nepaofficial、rougenlounge_official)
▲全智賢身材高挑、膚質細緻透亮。(圖/翻攝自IG@stonehenge_official、nepaofficial、rougenlounge_official)

記者駱映儒 / 綜合報導

韓國女星全智賢因演出《我的野蠻女友》而爆紅,之後又接連演出《來自星星的你》、《藍色海洋的傳說》等經典戲劇,一舉成為亞洲女神。而她在2012年與企業家老公結婚後鮮少亮相,育有兩個小孩,即使已經當媽仍保養得宜,近日登上韓版《Vogue》6月號,獨厚的顏值散發巨星氣勢,宛如「千頌伊」上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智賢出道多年絲毫不減人氣,雖然好長時間沒新作品,話題依舊不斷,仍是許多品牌、雜誌愛用代言人,婚姻、事業兩得意,房產投資眼光也很精準,日前被爆出光月收租就有300萬,根本是富婆來著,但她的生活依舊樸實,生完二寶便消失螢光幕前,專心相夫教子。



她近日替雜誌拍攝宣傳照,身穿復古洋裝,露出纖細美腿,搭配前衛的墨鏡,清淡的妝容展現完美膚質,在保養上,她認為要從清潔做起,回到家就立刻卸妝,但洗臉的時間很短,不讓泡泡停留太久,以免造成刺激,洗完接著敷臉,讓肌膚充滿水分。且平時沒工作盡量不上妝,出門一定塗抹防曬品,不讓隱形殺手紫外線傷害肌膚。



她維持透亮肌膚的秘訣,就是一年四季都使用美白產品,還發明獨門的保養法,會將精華液和乳霜置於掌心溫熱,再均勻塗抹於全臉,輕輕由下而上按摩,促進血液循環,加強保養品的吸收,連底妝都挑有美白功效的,隨時美白肌膚,難怪可以養成比水煮蛋還嫩白的膚質。



此外,全智賢的好身材也令人羨慕,她三餐以大量蔬菜及蛋白質為主,早餐一定會喝一杯蔬果汁,另外為了避免吃太多,改用不習慣使用的左手吃飯,讓進食變困難,因此就能放慢速度,減少熱量攝取,加上細嚼慢嚥,讓大腦產生飽腹的感覺,再搭配運動,每天跑步半小時、做瑜伽來維持好氣色與曼妙曲線。

▲無限肌緻 極光深白瞬透精華40ml,NT$2,850;碧麗妃 極喚精靈瞬效透亮美肌乳UV SPF50+ PA++++,50g ,NT$1,800;驅黑淨白 斑點神隱潤色精華 SPF30 PA+++ 30g,NT$1,500。(圖/KOSE、資生堂)


針對美白保養,今夏有不錯的新品推薦給大家,像是KOSE無限肌緻極光深白瞬透精華,可預防黑色素生成;資生堂碧麗妃則推出極喚精靈瞬效透亮美肌乳,超高防曬力卻不粘膩,集結美白、防禦、打底、修護,可當作妝前保養,同時讓後續妝容服貼,另外還有驅黑淨白斑點神隱潤色精華,將底粧融合了美白精華液,可校正色差,同時美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