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吻謝忻意外曝光 阿翔竟說:不曉得什麼時候要跟拍

▲阿翔(左起)、胡瓜、謝忻因合作《綜藝大集合》,來往密切。(圖/臉書)
▲阿翔(左起)、胡瓜、謝忻因合作《綜藝大集合》,來往密切。(圖/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與謝忻是多年好友,今(12)日爆出在大街上接吻,引起熱議。阿翔、謝忻預定今錄製《綜藝大集合》,但謝忻請假避風頭,阿翔在胡瓜陪同下召開記者會,但整場記者會,阿翔沒交代清楚與謝忻何時開始發展不倫戀,甚至還說:「我不曉得什麼時候要跟拍。」讓人傻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翔召開記者會,先是說對不起「最愛的老婆」,以及家人,對於浪費社會資源也相當抱歉。問及與謝忻的感情何時開始發展成不倫戀?阿翔也說,一直以來都是很好的朋友,只是這陣子比較密切,坦言若是雙方心情不好,給予擁抱鼓勵都是平常事。談及與謝忻友誼是否會結束?阿翔也說:「友情一直都會在。」

▲阿翔、謝忻在大街上接吻。(圖/臉書) ▲阿翔、謝忻在大街上接吻。(圖/臉書)

對於被拍到與謝忻激吻,阿翔竟語出驚人說:「我不曉得什麼時候要跟拍,我只是拿東西過去給她,她心情低落。」不知是否因為謝忻「心情低落」,所以才會親吻對方,但阿翔也承認錯誤,表示:「那條線沒有拿捏好,真的不好意思。」透露晚上回家會跟老婆好好交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