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警察節慶祝大會 抽獎激勵士氣很有趣

▲警察節慶祝大會由婦幼隊警官擔任司儀。(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9.6.13)
▲警察節慶祝大會由婦幼隊警官擔任司儀。(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9.6.13)

記者郭政隆/嘉義報導

內政部警政署107年下半年「民眾對治安滿意度」的調查,嘉義市民對於「本市整體治安狀況滿意度」達88.67%、「警察整體服務滿意度」更高達91.12%,兩項數據為近5年最高;嘉義市警察局今(13)日舉行第41屆警察節慶祝大會時,特別為此喊出「我警察,我驕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市警察局今日辦理的警察節慶祝大會,有別過往的僵硬形式,除了必有的表揚績優人員,更用抽獎活動來活絡氣氛及激勵士氣,並在製播小萌警短片,獻上小朋友對警察同仁的祝福外;嘉義市長黃敏惠在現場還以視訊的方式,祝福各單位員警警察節快樂,整個過程生動有趣。

不一樣的慶祝大會 激勵士氣很有趣 ▲大會以抽獎活動來活絡氣氛及激勵士氣。(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9.6.13)

黃敏惠表示,遠見雜誌日前公布嘉義市警政治安評比為全國第六名,相較去年進步甚多,反映警察局同仁在地方用心耕耘締造良好治安成果,讓市民能免於恐懼,更贏得人民的信任與支持,因此身為警察是一件驕傲的事;現在科技犯罪頻傳,但仍要鼓勵同仁秉持著「暴力零容忍」精神持續打擊犯罪,讓市民安居樂業,「因為有你,嘉義市才無後顧之憂」。

不一樣的慶祝大會 激勵士氣很有趣 ▲市長黃敏惠祝福各員警警察節快樂。(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9.6.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