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不要看! 女星辣露「渾圓C奶」揪李易泡溫泉

▲李易與依依(左)、陳語媃一起泡溫泉。(圖/衛視提供)
▲李易與依依(左)、陳語媃一起泡溫泉。(圖/衛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 / 台北報導

本週《旅行應援團之一起出發吧》,由張立東帶著庹宗康爽搭公車,重回高中青春的北海岸之旅。庹宗康透露,高中時搭公車才3塊,更開玩笑說:「現在竟然已經漲到15塊,太貴!」庹宗康也回憶起高中純純的戀愛,表示:「最怕的就是,錯過對方搭的那班公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庹宗康回憶高中時期搭車的趣事,聊得太開心的他,還意外說出,為了跟心儀的女生在公車上聊天,會從崇德路一路陪她坐到木柵,然後再自己返家,庹宗康笑說:「只要那天沒遇到,整天心情就很不好。」

▲《旅行應援團之一起出發吧》到金山泡溫泉。(圖/衛視提供)

此外,張立東特地帶庹宗康,去金山萬里有名的海底溫泉,兩人一到溫泉池,卻看到李易帶著身材姣好的依依與陳語媃在泡湯,讓庹宗康頗為吃味。張立東看到後,馬上問李易說:「你知道我們播出是幾月嗎?是『六月』!」李易幽默回說:「那七月可能就是我要做『好兄弟』特輯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