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達比修7局狂飆10K好威 慘遭道奇球迷噓爆

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道奇隊跟小熊隊今天交手,日籍「混血王子」達比修有先發出賽,他主投7局狂飆10次三振,可惜仍無緣勝投,還被球迷狂噓,終場小熊以2:1險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比修有過去曾待過道奇隊,2017年他在道奇世界大賽第七戰出賽,結果僅投1.2局就狂失5分,賽後被檢討是球隊落敗戰犯,而他也在2018年選擇跟小熊隊簽約,引發道奇隊球迷不滿。

達比修有這場只被敲出2支安打,失1分,不過他連續先發9場未關勝敗,也更新球團紀錄。

4局他先被道奇隊Verdugo轟出全壘打,不過他在之後2人出局三壘有人局面化解危機,5局也投出2次三振,6局投出三上三下,7局也飆出三振,證明自己身手。

小熊由Rizzo在9局上敲出全壘打逆轉比分,達比修有也獲得隊友讚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ZrgA1Z7fuY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