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電競比賽不只有電競!2019「CCCE」城市盃7月板橋決戰

▲「2019 城市盃 校園電子競技邀請賽」,決賽即將於7月16至18日於板橋體育館開打。(圖/CCCE提供)
▲「2019 城市盃 校園電子競技邀請賽」,決賽即將於7月16至18日於板橋體育館開打。(圖/CCCE提供)

電玩中心/綜合報導

由中華文化教育協會主辦暨各大城市教育局聯合指導的「2019 城市盃 校園電子競技邀請賽(簡稱CCCE)」,即將於7月16至18日於板橋體育館正式開打,校際間將在電競、技藝類上互相切磋、一較高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只是單純的電競比賽,CCCE以競賽的方式,將電子競技運動融合產業教育並落實於競賽並引導學習,是一場具教育多樣意涵的大型賽事。期望透過實體比賽活動,讓學生慢慢從課堂中的學習引領到職場模擬,最終實踐學習成果。

官方表示,CCCE賽事不僅提供學生實習與就業發展契機,更希望可以促進電競相關產業暨教育發展,產官學攜手貫通,培育未來人才。兩岸的合作,更有助於認識國際電競相關產業暨教育趨勢。

本屆CCCE賽事除了有《FIFA》、《CS:GO》以及《英雄聯盟》,還加上了商品管理類「品牌策劃」、多媒體製作類「快速錄剪播」以及傳播媒體類「賽事實況」轉播等類型,讓學生除了遊戲之外,也能從其他方面接觸電競產業鏈。

CCCE線上賽將在7月1日陸續開打,16日至18日脫穎而出的各城市的大專、高中職代表隊將於板橋體育館進行最終決戰,屆時不只是遊戲決賽,品牌策劃、快速錄剪播等技藝類的比賽也將在現場進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