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SJ韓庚結婚了!香港低調登記娶盧靖姍

▲韓庚去年認愛盧靖姍。(圖/翻攝微博)
▲韓庚去年認愛盧靖姍。(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韓庚與盧靖姍結婚了!韓庚與盧靖姍去年2月公開戀情,日前女方被發現無名指戴著鑽戒,今(21)日港媒爆出,兩人已在香港完成登記,讓許多粉絲又驚又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庚被爆已登記結婚。(圖/翻攝微博)

盧靖姍14日曾曬出端酒杯的照片,寫道:「居然有時間喝個小酒……幸福來得太突然了。」盧靖姍被發現無名指戴著鑽戒,但過一段時間鑽戒又消失,韓庚求婚消息不脛而走。沒想到,今日兩人被港媒爆出在香港完成結婚登記,大批粉絲也紛紛送上祝福。


▲韓庚與盧靖姍感情甜蜜。(圖/翻攝微博)

35歲的韓庚曾是韓國男子組合Super Junior成員,2009年與經紀公司解約後,回大陸發展,2015年發完最後一張專輯後,宣布轉往電影戲劇圈發展。盧靖姍是香港女演員,因演出電影《戰狼2》知名度大開,兩人的結婚消息曝光後,立刻登上微博熱搜,引發網友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