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初選打預防針?胡志強現身挺韓大會:不管誰出線都支持

▲藝人熊海靈等人輪番上台帶動唱,一首首閱耳歌聲,台中造勢場洋溢歡樂與熱情。(圖/柳榮俊攝,2019.6.22)
▲藝人熊海靈等人輪番上台帶動唱,一首首閱耳歌聲,台中造勢場洋溢歡樂與熱情。(圖/柳榮俊攝,2019.6.22)

記者吳承翰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拚總統初選,今(22)日前進台中造勢在台中市七期老虎城旁空地登場,主題為「榮耀新中華,歡樂向前行」,從下午3點開始,預計韓7點抵達,在150名旗手開道下大進場,在6點許,主辦單位宣稱破15萬人,由於近來韓國瑜跟郭台銘的民調拉近,郭甚至有超前的趨勢,今日活動,地主盧秀燕並未現身,前市長胡志強上台時,也呼籲台下韓粉,不管未來誰出線,都要團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志強上台,不斷炒熱現場氣氛,「韓國瑜一人沒有資源,當時朋友也不多,辛苦打拼,打出今天天下,這個就是現在台灣人精神,我們團結起來救台灣、救中華民國」,但胡也警告,隨著選戰進行,對韓更難聽的指控都會出來,「更黑的抹黑、更難聽的謠言、更令人難以置信的說法都會再出現,有選舉就有抹黑,韓國瑜會被人罵到十惡不赦,我們統統不信好不好,你越罵我們越堅定、相信韓國瑜」。

胡志強指出,民進黨上台後,掌控行政權、立法權,連中選會都控制住,下周大法官任命,民進黨提名的大法官也快過半,「全世界有一個民主國,把行政立法司法都交給一個政黨,這叫民主進步嗎?我們拉下來!吃相難看、讓台灣沒有前途,讓下一代沒有前途讓國旗不能再現」。

但由於韓粉排他性強烈,不少人是以敵視的眼光看待黨內其他候選人,在喊完送韓國瑜進總統府後,胡志強不忘強調「我希望團結力量不變,我個人認為,不管誰通過初選,我們都要團結把民進黨政府拉下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