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造勢大會情義相挺 胡志強:我們正在寫歷史

▲台中市老市長胡志強偕夫人邵曉鈴現身,情義相挺。(圖/柳榮俊攝,2019.6.22)
▲台中市老市長胡志強偕夫人邵曉鈴現身,情義相挺。(圖/柳榮俊攝,2019.6.22)

記者柳榮俊 /台中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台中的造勢大會,地主台中市長盧秀燕及中部國民黨籍縣市長都未現身,反倒是台中市老市長胡志強情義相挺。下午六時左右,胡志強偕同夫人邵曉鈴上台力挺。胡志強說,韓是有情有義的好人,我們要用情義挺韓進總統府。邵曉鈴也感謝有大家護佑加持,「韓國瑜一定會成功當選中華民國庶民總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志強夫婦到場時,主持人適時宣佈,現場已破15萬人了。胡志強說,從來沒看過台灣有這麼多人,不論在台北、在雲林、在花蓮,沒人發起、沒有走路工、沒有發便當,全是自動自發一起來支持。胡志強感動的說,我們正在寫台灣歷史,在創造歷史。

胡志強說,以前看不到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因為韓國瑜,現在都出來了,如果這不是在創造奇蹟,何為奇蹟?韓國瑜沒有人脈、沒有資源,靠著一瓶礦泉水打出天下,這就是台灣精神,我們要團結救台灣、救中華民國。

胡志強也呼籲大家,一定要信任韓國瑜,從現在開始,要支持他通過初選、贏得總統大選。唯有大家團結不變,才能將民進黨政權拉下來。胡志強說,台灣要變,因為全世界沒有一個政權,將立法、司法、行政權一手把持,實在吃相難看,讓台灣沒前途。團結就有力量,大家要信任韓國瑜,他們越鬧,大家要越團結。

胡志強說,有選舉就有謠言,現在對韓的抹黑、抹紅和抹黃都出籠了,大家一定要情義相挺,支持韓走完這條路。胡志強強調,國民黨其它候選人都不要怕,初選完,大家還是會團結。他也相信,韓國瑜做高雄市長,會照顧高雄,做總統一樣會照顧高雄,照顧太太娘家雲嘉南,做一位讓庶民大翻身的總統。

車禍後說話能力受傷的邵曉鈴,穿著國旗裝現身,她主動爭取要表達心情。她向民眾深深一躹躬,感謝每一個活佛薩化身,大慈大悲,像千手千眼觀世音的民眾,因為有「你們的護佑加持,韓國瑜一定會成功當選中華庶民總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