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場大抱怨!韓國瑜:登革熱 中央只會看笑話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周至台中造勢,吸引大批「韓粉」到場支持。(圖/Nownews資料照片)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周至台中造勢,吸引大批「韓粉」到場支持。(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吳承翰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2)日到台中參與造勢活動,現場號稱超過20萬人參與,在下午約7點18分抵達現場,在旗手開道下,韓仍走了快20分鐘才到台上,近來高雄登革熱疫情肆虐,韓國瑜跟行政院長蘇貞昌更是隔空交火不斷,韓藉今天造勢,抱怨中央用看笑話的心態,對待高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記得2015年高雄爆發登革熱,當時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奉馬英九之命到高雄,結合中央資源撲滅疫情」、「2016年2月美濃地震,9棟房屋全垮,當時行政院長,又是張善政,跑到台南救災搶災,撥200億新台幣」,韓國瑜舉例,在國民黨執政時期,面對地方天災人禍,馳援不分藍綠,對比他現在的處境是兩樣情,「不能因政黨執政不是我的人,我看你鬧笑話、出洋相,這太可怕,我舉這兩例子,2015、2016,地方天災人禍,當時行政院態度,跟今天民進黨執政的政院態度完全不一樣」。

除此之外,韓也批評民進黨近來再修公投法,像是得了權力中毒症,「20多年前我是立委,每天在立院看到一個人穿西裝打領帶,看到人就拜託 ,他跟我鞠躬100次,這個人叫蔡同榮,他只堅持一個法律案,公投,我們叫他蔡公投,他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就是為了公投法」、「上禮拜民進黨關到鐵籠,它得了權力中毒,每件事離人民越來越遠,我想到20年前畫面,跟20年後今天,民進黨墮落太多了,民進黨勤政熱民愛鄉土,已經完全失去,我為民進黨覺得悲哀」。

演講結束後,韓國瑜和韓粉合唱堅持,最後不忘再跟他們提醒,6月30日,新竹造勢再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