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紅媒遊行妨礙言論自由?王定宇:言你的擔擔麵

623守護台灣民主活動現場。(圖/葉政勳攝)
623守護台灣民主活動現場。(圖/葉政勳攝)

記者呂炯昌/ 台北報導

繼推動廣電三法,拒絕紅色媒體後,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23)日下午2點在凱道前舉辦「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遊行,還邀請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一同參與。數萬民眾在場高喊「紅色媒體滾出去!」「NCC」硬起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遊行邀請名嘴姚立明、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香港書店老闆林榮基等人到處演講詩聲援。

針對媒體質疑修改《廣電三法》會限制言論自由,王定宇大罵「言你的擔擔麵!」紅媒是要我們的國家亡國!他批評旺中集團幾經營的不是媒體,是中國在台灣的代理人,他期許本屆立委最後一個會期能夠完成修法。

王定宇還開玩笑說,今天這場「拒絕紅色媒體」遊行,中天一定不會報導,如果有報導,他就請在場的人「吃雞排」。

時力立委徐永明稍後代表黨團致詞,他開完笑說「王定宇雞排請定了!」因為中天會做一則報導,內容是遊行活動人少,沒有人來啦!在場的人淋完雨有雞排吃,吃完繼續保護台灣。他還說,應該要辦一場更大的,讓世界都看得到台灣。

至於現場有多少人參與,主辦單位表示不方便公布,但是絕對比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造勢活動,灌水人數來得要多很多。主持人笑說絕對不會灌水有30萬人參加,因為這樣王定宇要買30萬份雞排請大家吃。

623守護台灣民主活動 623守護台灣民主活動現場。(圖/葉政勳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