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承洋「演技大爆發」狂圈粉 再挑戰全客語演出

▲吳承洋演出網路劇《圈套》。(圖/CME提供)
▲吳承洋演出網路劇《圈套》。(圖/CME提供)

記者徐郁雯 / 台北報導

吳承洋因演出網路劇《圈套》獲得許多關注,他在劇中,與飾演親生父親的陳家逵,有一場情緒濃厚的對手戲,觀眾形容兩人呈現了「每分每秒都往更悲傷堆疊」的情感,逼哭不少網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拍攝當天正好是吳承洋的生日,他表示,當時已是劇組拍攝的後期階段,與對手前輩演員陳家逵、更是自然而然地就創作出,那股要帶給觀眾的「悲傷」;其中讓人驚艷的是,他在陳家逵突來地用力擁抱後,完美詮釋了劇中角色「唐毅」堅硬的性格,在那一刻被父親擁抱後內心的「放下」。

▲吳承洋長相帥氣。(圖/吳承洋經紀人提供)

演出《圈套》後,吳承洋的粉絲追蹤數直線飆升,對許多觀眾來說,這個名字也許新鮮,但其實自2012年就在演藝圈嶄露頭角的他,已出道9年,曾接觸過唱片、舞台劇、廣告、模特等工作。目前他投入客家電視台新戲《四分之三》的拍攝,先前已為了角色勤學、練習客語,劇中將挑戰用客家話演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