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延續旅日生涯!台灣隊長陳建禎轉戰JT雷霆

陳建禎亞運結束後凱旋歸國
陳建禎亞運結束後凱旋歸國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離開日本一級常勝軍松下黑豹後,台灣男排隊長「黑狗」陳建禎今(25)日終於公布新賽季動向,將加盟JT雷霆隊,繼續挑戰日本一級職業聯賽,將和世界知名攻擊手來自澳洲的Thomas Patrick Edgar聯手出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旅日男排第一人,陳建禎前年從第三級聯賽打起,加盟北海道VOREAS隊,去年獲第一級聯賽常勝軍松下黑豹隊青睞,季末陳建禎因對未來規劃與期待,苦思之後發表退團聲明,但未宣布下一步動向。

離開松下後,陳建禎回台自主訓練並出席多項活動,直到今天才在粉絲專頁向大家公開喜訊,預計28日在台北召開加盟簽約儀式,JT雷霆隊球團部長山本幸礼、經理九保義人將親自來台。

JT雷霆隊上季在一級聯賽排名第3,2014年球季拿下隊史V聯賽首次優勝 。球團也已發布陳建禎加盟消息,歡迎新夥伴加入。

好啦 我終於可以說了!!之前退團消息公布之後,馬上就有多支球隊和我家老闆建禎接觸,並表達高度網羅意願,在與家人、朋友討論過後,陳建禎決定加盟擁有另一位世界知名攻擊手Thomas Patrick...

陳建禎 CHEN Chien-Chen 發佈於 2019年6月24日 星期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