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振赫聯手貪心老闆 幫富豪處理違法案件

▲崔振赫(左)劇中為了弟弟,聯手孫賢周幹壞事。(圖/龍華電視)
▲崔振赫(左)劇中為了弟弟,聯手孫賢周幹壞事。(圖/龍華電視)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韓演員孫賢周在新劇《正義之刃》中飾演一名不擇手段,眼中只有利益的建設公司會長宋宇龍,以金錢做武器,利用人類的貪婪欲望,與李泰京(崔振赫 飾)合作,替上流社會處理各種不法案件,進而壯大自己的公司;私底下的孫賢周卻是超貼心的前輩,手機裡一直保存30多名後輩演員的簡歷,只要遇到機會就幫後輩們牽線介紹,真正暖男無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已經是影帝級的孫賢周曾經歷了10幾年的配角生活,很清楚機會對於演員來說是有多麼重要,在一次採訪中說到,當時為了不被替換,拚命演好每一個鏡頭,因為得來不易的成就,至今還是保持著初心,並且不遺餘力的提攜後輩;他也大讚同劇演員崔振赫和NaNa的演技,崔振赫就表示,孫賢周是平易近人的前輩,在對方身上學到不少。

該劇改編自同名網絡小說,李泰京是個為了幫弟弟復仇,不得不與惡魔交易的「勝訴率99.99%的王牌律師」;宋宇龍為了家人不得不成為惡魔,利用權力和金錢控制著李泰京;徐妍兒(NaNa 飾)是個為了正義勇往直前,固執個性成為地檢署有名的「炸彈」檢察官,曾與李泰京相戀,卻因「女演員連續殺人失蹤案」再次相遇。《正義之刃》7月18日起,每週四、五同步韓國在歡樂看FainTV播出,8月10日起,每週六晚間11點在龍華影劇台電視首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