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篤霖跳進台北小巨蛋 白色透視舞衣不慎露點

▲郭忠祐(左起)、陳怡婷、賴慧如、謝金晶、張家瑋、何篤霖跳進小巨蛋。(圖/民視提供)
▲郭忠祐(左起)、陳怡婷、賴慧如、謝金晶、張家瑋、何篤霖跳進小巨蛋。(圖/民視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CTC世界盃國際標準舞公開賽」將於7月6日在小巨蛋舉辦精彩的國標舞比賽,民視愛妮雅《舞力全開》這次前進小巨蛋,經過多次拚比選出何篤霖、謝金晶、張家瑋、賴慧如、陳怡婷、郭忠祐。6人今(26)日出席記者會興奮又緊張的心情全寫在臉上,異口同聲地說:「整夜沒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篤霖和游舒婷勁裝登場。(圖/民視提供)

何篤霖穿上透明白色舞衣誠意十足展現身材,他說:「這邊都是歌手、主持人跨界來比賽,都緊張到不行,連我出道30多年什麼沒見過,上場前還會發抖。」何篤霖表示大家都覺得他會跳舞,但芭蕾舞節奏跟國標舞完全不一樣,就像棒球跟籃球的區別一樣,還搞笑地說明明就答應來一次《舞力全開》,怎麼跳著就要跳進小巨蛋,自己也沒想到會有這樣的局面。


▲謝金晶和吳京橋搭檔演出。(圖/民視提供)

在節目中表現成績亮眼的謝金晶,為了前進小巨蛋連跳3首舞,在練習過程中做了超過自己身體能夠負擔的運動量,導致第2天就引發「足底肌膜炎」,嚴重的程度甚至好幾天無法正常走路,讓人稱「好好先生」的吳京橋老師罕見動怒,覺得不被信任,還好沒有影響後面的練舞進度,也讓她捏了一把冷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