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任不到一年 反韓社團發起罷免韓國瑜連署

以罷免韓國瑜為目標的臉書社團,27日貼出罷免提議書,開始展開罷免活動。 (圖/翻攝公民割草行動社團)
以罷免韓國瑜為目標的臉書社團,27日貼出罷免提議書,開始展開罷免活動。 (圖/翻攝公民割草行動社團)

記者吳承翰 / 綜合報導

以罷免韓國瑜為目標的臉書不公開社團「公民割草行動」採取正式行動,今(27)日該社團貼出公職人員罷免提議人名冊,並設立信箱、罷免提議書格式。公民割草行動是為「韓國瑜市長罷免連線」粉專,在該專頁遭檢舉下架後成立該社團,但成立後多半是反韓民眾貼新聞批評韓國瑜,今日正式踏出罷免第一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社團罷免資訊如下:

【高雄人千等萬等的割草行動,正式啟動第一步】

#高雄人的心聲我們聽見了

#有不滿有委屈的通通出來面對

---

收件人 公民割草行動

收信地址 800-99 新興郵局 第783號 信箱

---

公民割草行動臉書社團及粉專從2019年3月24日成立,短短三個月內社團人數衝破19萬,來自民間最平凡的力量,各方詢問何時行動的聲音不斷,但畢竟罷免不是隨口說說,背後還需要龐大的人力、資源。本組織策劃所有行動的幹部皆為民間人士沒有任何資源,我們在這段期間內奔走各大社會運動場合、接觸公民團體、接觸各方學者、律師等專業人士,萬分謹慎,就是為了讓高雄人一起完成一場最有把握、最具歷史意義的罷免。

這是台灣歷史上前所未有的挑戰,高雄人必須拿出前所未有的團結!

【第一階段提議書:三萬份】?

#注意必須年滿20歲才能簽署提議書

#注意公職人員選罷法第77條

#建議提議書格式可加上職業類別欄以減少無效填寫

首先,第一階段的提議,需要有1%的投票人數,也就是22814人,但中選會進行查核時,會剔除資格不符者,納入誤差值,保守估計三萬份是最安全的數量。

但最困難的是 #第二階段我們至少需要30萬份,為確保日後第二階段人數可以達到30萬、40萬以上,所以3萬份以後的各位,我們將聯絡、通知成為連署人。

【公民割草行動溫馨提醒:填寫注意事項】?

下圖為我們依據選罷法設計的提議書,因為個資法的關係,我們設計成一人一張,以免個資外洩。

圖片給各位參考,以下有填寫注意事項請各位詳細閱讀。

❶年滿20歲以上者均可填寫,是20不是18呦!

(1999年12月25日以前出生,皆已達到年滿20歲的資格)

❷依據公職人員選罷法第 77 條

「現役軍人、服替代役之現役役男、公務人員,不得為罷免案提議人。」(第一階段不能提議,但第二階段可以連署,懇請各位統一格式,以便第一階段篩選職業、降低誤差)

❸不可寫簡體字,且字跡須清晰可辨識,否則會視為無效。

❹「簽名或蓋章」處請 正楷 親筆簽名。

❺「編號」、「備註」處請勿填寫。

❻ #戶籍地址需和身分證上相同,務必填上「鄰」、「村(里)」

❼ #高雄市民戶籍滿4個月以上。

#編號及備註欄請勿填寫_必須空白!!!!

#統一印A4的格式

#即便第一階段湊到30萬份還是要依法進行二階

#以公民割草行動的資訊為主

圖1為正式提議連署書部份截圖,圖2為割草正式的罷免提議書格式,之後將會公布張貼各項資料下載的連結,並附上郵政信箱地址(已附上,可開始寄件),陸續也會公布提議書的收集地點,請各位持續關注!繼續為高雄盡一份力!

【寄件地址:80099 新興郵局第783號信箱】

罷免提議書下載連結: https://drive.google.com/…/1E9WC7qQICVjBwFBNDTu3IRKJN…/view…

#高雄準備發真正的大財了

#公民割草行動

#罷免韓國瑜

#草包不住火割草靠你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