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訪問]原來正妹 鮮肉都愛用這些交友APP!

▲網路交友先看顏質,到底高顏質正妹鮮肉都在用甚麼APP?(圖/翻攝自YouTube)
▲網路交友先看顏質,到底高顏質正妹鮮肉都在用甚麼APP?(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時代,交友方式越來越多元。比起在夜店花錢買酒花時間,更多人喜歡躺在沙發上吹冷氣滑交友APP,輕鬆又愉快。但社會大眾仍然對交友APP抱持負面觀感,認為交友APP就是一個約炮的大平台,讓許多女生就算好奇也會為之卻步。到底要用哪一個軟體,才是正妹鮮肉雲集、健康又好聊的交友APP呢?NOWnews街頭訪問,一次來解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
▲網路時代交友方式越來越多元,交友軟體越來越普及,但許多人依舊容易有"交友app=約炮大平台”的印象。(圖/翻攝自YouTube)

使用交友APP,男生女生都有各自的不愉快經驗。對男生來說,最討厭的應該就是滑了老半天才配對到一個人,對方卻是”恩恩、哈哈、先洗澡”彷彿NPC一般的消極對話。而對女生來說卻是恰恰相反,往往遇到過度積極的男性,不但問句連珠炮連發彷彿在做身家調查,也愛動不動就大方分享人魚線,甚至開門見山地問”想要看我的大鵰嗎?”往往讓女性網友大翻白眼,對交友APP徹底心死。

2
▲女性網友對交友app最反感的就是遇到愛露大鵰照、動不動就開始大聊鹹濕話題的網友。(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NOWnews的街頭調查,發現網友在下載交友軟體時,為了避免踩到上述的大雷包,除了少數網友會親自以神農嘗百草的方式一一下載嘗試外,多數網友習慣參考朋友口碑。不只在意哪一個軟體的使用者顏質高,更會關注哪一個軟體的網友比較好聊。而在NOWnews的隨機街訪統計下,發現weTouch幾乎是這些美女型男的最大公約數!這些網友表示,過去在台灣BeeTalk是最好用的交友APP,隨BeeTalk終止服務後,新上線的weTouch因為介面簡單清楚而受到網友青睞,使用族群更比起其他交友軟體更樂於聊天分享,讓人重溫網路交友的溫度”每天都聊不完!”

3
▲繼Beetalk之後,weTouch已經成為網友間熱門的交友app。多數網友反應在weTouch上比較容易可以正常聊天的人,回覆率高、帥哥也多。(圖/翻攝自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