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0/楊淑喻抱「最佳客語歌手」 《落腳》拿客語專輯

▲楊淑喻拿下「最佳客語歌手」;《落腳》奪下「最佳客語專輯」。(圖/台視)
▲楊淑喻拿下「最佳客語歌手」;《落腳》奪下「最佳客語專輯」。(圖/台視)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第30屆金曲獎於今(29日)晚間7點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本屆「最佳客語歌手」由楊淑喻(吉那罐子)拿下,她感謝經紀公司與經紀人,也謝謝老師讓她發現自己不一樣的聲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獎」入圍者還有愛客樂iColor《轉Return&Restor》、羅思容《落腳》、謝宇威《ㄤ咕ㄤ咕2》。

▲羅文裕頒發「最佳客語歌手」與「最佳客語專輯」。(圖/台視)

本屆「最佳客語專輯」則由羅思容的《落腳》奪下,領獎人表示台灣是多元族群、文化共生在一起的島國,美麗就在於多元混聲,以及它的豐富,客家人落腳在台灣之後,留下非常多珍貴的印記,土地是我們的肚臍,人和土地血脈相連,每一次落腳就更為踏實。

今年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獎」入圍者還有徐哲緯、黃瑋傑、劉榮昌、葉鈺渟《漂移》、愛客樂iColor《轉Return&Restor》、楊淑喻《理所當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