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喬妹不得夫家歡心?公公簡訊曝:難怪仲基生氣

▲宋慧喬(右)、宋仲基 2 年情滅。(圖/微博)
▲宋慧喬(右)、宋仲基 2 年情滅。(圖/微博)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又悶又熱!午後慎防雷陣雨 高雄恐飆36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1 )天台灣各地及金門、馬祖為多雲到晴 ,氣溫較高,僅台灣南部、東部、東南部地區及澎湖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明日馬祖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請注意。

今天風向將由偏南風轉為東南風,南部及花東不定時會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仍以多雲到晴為主,水氣持續偏多,午後各地仍有機會出現短暫雷陣雨,其中機率較高的地方在中南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東半部山區,午後各地仍有機會出現局部大雨,外出請記得攜帶雨具,留意短時強降雨、雷擊及強陣風等現象;溫度方面,各地高溫約 32 至 35 度,尤其花東縱谷及高雄近山區平地仍有機會出現 36 度以上高溫,沒下雨時持續悶熱,外出請多補充水分並注意防曬。

韓國瑜2020總統運如何?命理師「8字」解析

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宣布參選 2020 以來一直都備受關注,究竟他的總統運如何?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日前上網路節目接受測字測驗,他寫下一個「玉」字算韓國瑜的總統運,命理師詹惟中給出 8 字解析,「大有期待,機會很大」。

影/場面超大!15萬人湧進新竹縣 挺韓國瑜造勢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 30 )日在新竹縣竹北市舉行造勢大會,主辦單位宣布現場湧進 15 萬人力挺韓國瑜,可稱歷來最大的造勢場面之一。

高雄市長韓國瑜30日在新竹縣舉行造勢大會。(圖 / 記者常似虎攝,2019.06.30) 高雄市長韓國瑜 30 日在新竹縣舉行造勢大會。(圖/記者常似虎攝,2019.06.30)

韓國瑜晚會拋出資料 指控蔡英文執政搞「一國兩制」!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 30 )日在新竹縣舉辦黨內總統初選最後一場大型造勢晚會,他指控蔡英文總統執政 3 年,一直在搞藍綠「一國兩制」。他台上拿出一份資料,指出民進黨政府出錢援助越南、印尼防治登革熱,卻刁難高雄,「高雄人的性命,比不上越南人?大家應該讓民進黨下台」,另外韓國瑜也呼籲全民在 7 月 6 日集體到高雄觀光消費,取代被取消的高雄場造勢活動。

川金三會!川普踏上北韓領土 邀請金正恩赴美訪問

美國總統川普昨( 30 )日在板門店與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會面,這是兩人繼新加坡會晤和河內會晤後的第三次「川金會」。據 CNN 報導,當地時間 6 月 30 日下午,川普與金正恩在南北韓 DMZ 非軍事區(板門店)會晤。川普更跨過軍事分界線,踏上北韓的土地,與金正恩握手並進行短暫交談,川普也成為首位踏上北韓領土的美國總統。之後兩人一同從北韓一側跨過分界線進入南韓一側,接受記者訪問。川、金 2 人隨後跟著南韓總統文在寅進入「自由之家」舉行會談。

▲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板門店舉行第三次「川金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板門店舉行第三次「川金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遭酸貪心 空服員嗆:你們在機上什麼都要不也很貪心?

長榮罷工越演越烈,但卻傳出有聲音質疑空服員貪圖高薪,根據媒體報導,有長榮空服員回嗆「你們在機上什麼都要不也很貪心嗎?」

阿信當爸?瑪莎Cue蔡依林「孩子的媽」 懸案終於揭曉 

第 30 屆金曲獎昨( 29 )日圓滿落幕,天后蔡依林( Jolin )抱走「年度歌曲」及「年度專輯」兩項大獎,當中五月天瑪莎在揭曉「最佳年度歌曲獎」時,突然稱台下的 Jolin 為「孩子的媽」,讓網友一頭霧水,有人笑虧她是否要和阿信「官宣」了,其實此哏的來由發生在廣告時間 Jolin 的一段發言。

▲蔡依林(左圖)與阿信在金曲獎的互動掀起討論。(圖/Nownews攝影中心、台視) ▲蔡依林(左圖)與阿信在金曲獎的互動掀起討論。(圖/Nownews攝影中心、台視)

宋慧喬不得夫家歡心?公公簡訊曝光:難怪宋仲基生氣

「太陽 CP」宋仲基、宋慧喬上( 6 )月 27 日被韓媒再爆離婚,外界第一時間以八卦舊文視之,豈料,沒多久雙宋竟證實正在進行離婚調解,讓亞洲各大媒體、粉絲全部傻眼,也對官方「個性不合」的說法存疑,盛傳男方父親自始不滿意這門「女大男小」的婚姻,不過近日一則宋爸傳給媳婦的簡訊被公開,讓眾人恍然大悟。

啤酒罐拉環斷掉怎辦?「一張紙」神解被讚翻:生活智慧王

「易開罐」飲料不僅方便飲用,選擇種類也非常多元,相信不少人都遇過這樣的窘境,一個不小心就把拉環扯斷了,不過,其實不用太著急!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妙招,利用一張 A4 紙,就有辦法輕鬆將易開罐打開,而方法曝光後,大家都讚嘆不已,紛紛封該網友為「生活智慧王」。







啤酒罐 ▲啤酒罐拉環斷了別著急!有網友分享指出,首先準備一張 A4 紙,「對折再對折,折到最小」,接著對準開孔位置不停摩擦,啤酒罐就會自然打開了。(圖/翻攝自PTT)

為何百貨公司1樓沒「洗手間」?業者揭密背後真相

出門逛街不免會出現「內急」的情況,除了到各大捷運站裡的廁所解決,不少人第一時間也會想到百貨公司,不過究竟為何百貨公司 1 樓幾乎都不見「洗手間」呢?有業者就透露,1 樓不僅是黃金地段,為了讓消費者增加停留時間,百貨更刻意不將廁所設置在 1 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