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鵜鶘重建不等了 直接簽下老牌射手拚季後賽

J.J. Redick今夏無緣加盟火箭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J. Redick今夏無緣加盟火箭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正當76人忙於處理Jimmy Butler以及Tobias Harris兩名球星的去留問題時,當家射手J.J. Redick已經悄然的和他隊簽約。根據《ESPN》知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他將以2年2650萬美元的價碼加盟紐澳良鵜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Redick是聯盟的老牌射手,雖然已經35歲了,但射術依舊精湛,去年他三分球命中率稍微下滑到了39.7%,但場均能投進3.2顆三分球、並列聯盟第5(出賽60場以上),是費城相當仰賴的外線砲臺。

Redick作為一名角色球員,生涯有4個球季投進超過200顆三分球,穩定的投籃讓他成為不少球隊亟欲爭取的老將。

76人上一季輸給暴龍後,面臨極大的續約壓力,除了Redick可能走人之外,Harris也想和別隊簽約,這也讓球團無暇兼顧Redick的合約,後者只能前往他隊尋求千萬年薪。

鵜鶘今年送走了當家球星Anthony Davis,但卻換回來了相對應的籌碼,另外還透過選秀得到「狀元」 Zion Williamson,被外界認為能迅速完成重建。

而如今他們簽下Redick,看起來並不打算再等一年,而是將會於下個賽季直接發起對季後賽的衝擊,結果如何讓人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