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簽下5年1.8億肥約 哈里斯續留76人

76人球星Tobias Harr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76人球星Tobias Harr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ESPN》知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76人如願以5年1.8億美元留下陣中明星前鋒Tobias Harris,確保了下個賽季至少還能維持「三巨頭」陣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6歲的Harris,上賽季被快艇送到76人,隨後憑藉著自己全面的球技,幫助76人闖進季後賽的次輪,並和最終的冠軍隊伍暴龍打了7場才被淘汰,獲得外界肯定。

雖然個人實力被認為稍遜Jimmy Butler,但一手定點投籃的能力,讓Harris在和Ben Simmons以及Joel Embiid的配合上更為出色,76人在季後也展現誠意將他留下。

Harris上季例行賽場均可以得到20分、7.9籃板和、2.8助攻,季後賽則能砍下15.5分、9.2籃板和4助攻。

留下Harris對76人來說至關重要,因為近期有報導指出,Butler可能會為別支球隊效力,除了傳得甚囂塵上的洛杉磯兩支球隊湖人和快艇之外,火箭和熱火也是可能的下家,76人留人的機會並不大。因此Harris能繼續留在陣中,對於他們保持競爭力,有很大的幫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