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馬刺也出手了 簽下聯盟「3D」浪人前鋒

▲DeMarre Carro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eMarre Carro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馬刺已經和自由球員DeMarre Carroll簽下一紙2年1300萬美元的合約,這將會是他生涯效力過的第8支球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32歲的CarrollNBA裡有名的浪人,他在2013-2015效力於老鷹時成長為一名出色的「3D」型球員,但之後輾轉打過暴龍和藍網,成績始終起起伏伏,穩定性不足。

上賽季他例行賽場均可貢獻11.1分和5.2個籃板,但命中率卻是不理想的39.5%,三分命中率也滑落到34.2%,季後賽更是兩項投籃命中率都未達3成,也讓他的身價大幅下跌。

而難以吸引到自由球員加盟的馬刺,此時選擇撿露,給了Carroll一份短期合約,運用他生涯最後的高峰,也希望他的經驗和投射能幫助到球隊。

稍早馬刺已經和陣中前鋒Rudy Gay完成2年3200萬美元的續約,這一名老將本季不論是在先發或是替補,都對球隊的攻防兩端做出了非常大的提升,他能留下確保了馬刺下個賽季的陣容深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