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慘烈!陳偉殷遭連敲5安 未解決打者狂失5分退場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效力邁阿密馬林魚隊的左投陳偉殷,今(1)日在對費城人2分落後時登板中繼,卻未解決任何打者就被連敲5支安打,狂失5分之後退場,吞下本季最慘烈一戰,終場費城人13:6打爆馬林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林魚先發投手Trevor Richards,主投5局失3分退場,陳偉殷在6局上登板中繼,一上來就被捕手J.T. Realmuto敲安,隨後被Cesar Hernandez、Brad Miller連續一壘安打掉分,隨後Maikel Franco、投手Jake Arrieta再補上安打再得2分。

再被連敲5支安打之後,馬林魚終於叫暫停,並且換上Jeff Brigham續投,雖然先投出1K,接下來卻被連打2安再失2分,不過Arrieta跑回本壘時,馬林魚捕手Jorge Alfaro判妨礙跑壘,因此不算陳偉殷責失。

陳偉殷未解決打者,就被敲5支安打,失掉的5分裡有4分責失,防禦率繼6月3日之後,再度飆上8字頭,來到8.16。

馬林魚6、7兩局雖然追了5分,卻在最後2局再失3分,加上比賽後段熄火,終場就以7分之差落敗,先發投手Trevor Richards吞本季第9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