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美媒爆林書豪還沒開始談約 可愛同樣慢慢來

▲暴龍華裔球星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暴龍華裔球星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NBA自由市場今(1)早開市,不少大咖球星紛紛確定新東家落角處,不過台灣球迷最關心的華裔球星林書豪仍未有動靜,而暴龍隊友一哥「可愛」Kawhi Leonard同樣還未透露下一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AmicoHoops》記者Ben Stinar透露,林書豪目前仍沒有和任何球隊會面的計畫。Stinar並指出林書豪在轉戰暴龍前,在老鷹時期場均可得10.7分,也扮演相當稱職的導師角色。

儘管林書豪隨著暴龍隊奪冠,成為首位奪冠的華裔球星林書豪,但受制暴龍主力、替補後衛接連傷癒歸隊後,上場時間遭壓縮,少了機會上場展現身手,也難有球隊會在大咖底定前找上他。

而本季來到多倫多就幫助球隊拿下隊史首個總冠軍的新科FMVP Leonard,則被《Yahoo Sports》記者Chris Haynes透露,今天不會和任何球隊進行會面,未來幾日再加速談約,並推測洛杉磯2支球隊是最有機會得標的下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