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韓?建議做韓國瑜造型毛巾 馬英九:你想太多了!

前總統馬英九。(圖 / 翻攝馬英九臉書)
前總統馬英九。(圖 / 翻攝馬英九臉書)

記者 陳弘志 / 綜合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今(4)日到雲林縣虎尾鎮興隆毛巾觀光工廠參觀時,建議廠商在選舉時可以做「侯選人毛巾」來增加訂單,尤其是你們「雲林出來的那位」。媒體事後問馬,這是否代表支持韓國瑜,馬英九笑答,「沒有,你想太多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以「棋子與塞子」比喻美中台三方關係,政治評論員黃暐瀚認為,「庶民其實都懂」。(圖/翻攝自NOWnews新聞影片)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翻攝 NOWnews 新聞影片)

馬英九受邀參訪雲林毛巾工廠,他看到現場有各種不同造型的創意毛巾,隨即建議廠方說,目前總統大選要開始了,可以配合製作一些參選人的造型毛巾。他更進一步說,尤其是你們雲林的那一位(韓國瑜),造型很容易設計(圓形頭型),引來全場一片笑聲。

媒體事後問馬英九,這是否代表你支持韓國瑜?馬英九聽後笑答「沒有,你想太多了」!

至於國民黨五名參選人在政見會上的表現,哪一位表現比較好?馬英九回答,五人表現都有特色,也都有充分的準備,是很好的現象。他們都提到重啟核四、以核養綠,這是很正確的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