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將修法禁中共代理人 柯文哲:不要先把人當壞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 / 柯粉俱樂部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 / 柯粉俱樂部提供)

記者 陳弘志 / 綜合報導

英文總統昨天在臉書貼文宣示,立法院下會期將繼續完成「中共代理人」修法,台北市長柯文哲今(6)日表示,不用先把人當壞人,等法修出來再評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媒體問柯「蔡政府將修正禁止中共代理人法案」,柯文哲回答,「等法修出來再講,不要把人當壞人,先修完,相關討論意見都會出來,不用先預設立場」。

根據蔡英文總統在臉書上所宣示,「中共代理人」修法將嚴格規範人民、法人、團體或機構為中共進行危害國安的政治宣傳,或代為發表聲明,以及參加中共所舉辦的會議。

柯文哲今天走訪高雄水利會,媒體問他是否在對「2020試水溫」?柯文哲回答,到外面去是增廣見聞,另外也是交朋友,加上鍛鍊身體。

媒體問「會不會與韓國瑜不期而遇」?柯文哲說,遇到就遇到,但行程沒有特別去排。媒體再問「韓冰回台輔選爸爸」的看法,柯文哲說「家人在緊要關頭回來,至少也是一票,這我們沒有什麼意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