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禁中共代理人 朱立倫:走火入魔!買蔬果要先看顏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圖 / 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圖 / 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蔡英文總統宣示將在立法院下會期對「禁止中共代理人」實施修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今(6)日質疑走火入魔,「難道以後採購水果、蔬菜,都要看是什麼顏色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傳出未來中國大陸採購台灣蔬果也可能涉及對台統戰與國安,朱立倫認為把農產品採購列為國安議題是走火入魔、亂扣帽子,「難道以後採購水果、蔬菜,都要看是什麼顏色嗎?沒意思嘛」。朱立倫說,農產品賣得出去,農民能賺錢和生活最重要,讓民眾過好日子,不要再分顏色,難道水果還分顏色?

朱立倫說,台灣民主是經過幾十年努力才獲得,現在不要動不動用國安扣人帽子,以前白色恐怖時代是用國安扣帽子,現在又動不動說誰是中共代言人,誰是中共代理人,請問獨裁者是誰?朱立倫說,國人都愛台灣、愛中華民國,但不需要扣帽子,如此一來將影響兩岸交流與台灣價值。

根據蔡英文總統在臉書所宣示,立法院下會期將針對「中共代理人」修法,嚴格規範人民、法人、團體或機構為中共進行危害國安的政治宣傳,或代為發表聲明,以及參加中共所舉辦的會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