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造假!國民黨首度全程直播民調抽樣

國民黨6日首度全程直播總統初選民調抽樣作業,以昭公信。( 圖 / 翻攝國民黨臉書 )
國民黨6日首度全程直播總統初選民調抽樣作業,以昭公信。( 圖 / 翻攝國民黨臉書 )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即將在下周登場,傳出韓粉質疑黨中央可能「做掉」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今(6)日首度全程直播民調統一抽樣作業,強調全程公開透明,請支持者對未來公布的民調結果要有信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10日宣布第15任總統選舉提名初選同志名單,依姓氏筆畫排序為:朱立倫、周錫瑋、張亞中、郭台銘及韓國瑜等5人。(圖 / NOWnews資料照)
▲國民黨第15任總統選舉提名初選同志名單,依姓氏筆畫排序為:朱立倫、周錫瑋、張亞中、郭台銘及韓國瑜5人。(圖 / NOWnews資料照)

國民黨今天進行第十五任總統初選候選人民意調查公開統一抽樣作業,民調執行小組召集人黃德福表示,初選民調作業秉持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一切透明化,抽樣作業全程公開,除了邀請五名參選人的代表,並有選監小組、律師參與,另外也透過官網直播方式,讓所有關心民調的民眾能共同參與,監督、見證整個過程。

黃德福指出,除了今天抽樣公開之外,7月15日公布民調結果,當天上午8時會將前一日彌封的原始資料正式開封,由五家民調公司派員來現場統計加權分析,過程也將公開直播。當天預定上午11時召開記者會,正式公布結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