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癒合?李遠哲:民進黨要改進 蔡總統要反省

蔡英文總統。(資料照 / 記者陳弘志攝)
蔡英文總統。(資料照 / 記者陳弘志攝)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民進黨初選結束,之前力挺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今(6)日受訪談到民進黨的癒合,他表示「民進黨要改進,蔡總統要反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於今(5)日出席2018亞太科學中心協會年會開幕時暢談環境議題。(圖/記者許維寧攝)
▲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圖/記者許維寧攝)

李遠哲今天出席公督盟在台北市海霸王餐廳舉辦的感恩餐會,媒體問李遠哲「初選已經結束,是否認同蔡英文總統」?李遠哲表示「還不談,等一陣子」,媒體追問「很多人覺得民進黨目前還沒辦法團結」?李遠哲說,「團結前,民進黨要改進,蔡總統要反省」。

媒體再問「哪個部分要反省」?李遠哲表示不想多談,隨即進入會場。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29日舉行新書發表會,對於黨內初選他表示,寧可輸掉初選,也不可能傷害蔡英文。(圖/記者林人芳攝,2019,03,29)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圖/記者林人芳攝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