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著慰安婦銅像罵日語吐口水直播 遭逮後發現都是韓國人

▲韓國的慰安婦銅像。(圖/截自網路)
▲韓國的慰安婦銅像。(圖/截自網路)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日本與韓國因為歷史問題關係很差,首爾近郊的一座慰安婦銅像遭到一群操日語的民眾吐口水,遭到警方逮捕後發現他們都是韓國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有 4 名 20 到 30 歲的年輕人對著首爾市郊的安山慰安婦銅像吐口水還直播,遭到旁人制止還操日語,路人趕緊報警。警方將 4 人逮捕後發現,這 4 個人根本就是韓國人。警方將 4 人依侮辱慰安婦女性的罪名移送法辦。

為抗議日本政府扭曲歷史真相,不承認日軍性奴隸慰安婦受害史實,南韓民間團體在首爾日本大使館前矗立日軍慰安婦少女像。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攝 106年6月12日 ▲為抗議日本政府扭曲歷史真相,不承認日軍性奴隸慰安婦受害史實,南韓民間團體在首爾日本大使館前矗立日軍慰安婦少女像。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攝 106年6月12日

安山這座慰安婦銅像設立於 2016 年,和其他慰安婦銅像一樣,設立時就被日本大使館抗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