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館長小孬孬!女版黃安下戰帖 「我們來比奶大」網傻眼

▲劉樂妍放話要和館長比胸部大小。(圖/翻攝臉書)
▲劉樂妍放話要和館長比胸部大小。(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女星劉樂妍長期發表「舔共言論」,因此被封為「女版黃安」,演藝重心也移至大陸。近日網紅館長(陳之漢)忙著應付大陸著名拳擊、泰拳雙料冠軍練喻軒還有前健美國手林志成,現在連劉樂妍也來參戰,放話要與館長比誰胸部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樂妍在網路上隔空嗆館長。(圖/翻攝臉書)

館長近日頻頻被下戰帖,先是前健美國手林志成,再來是大陸拳擊冠軍練喻軒,然而練喻軒時間還未定、林志成卻放鳥。長期關注台灣時事的劉樂妍,也想來參戰,她在臉書一連發了好幾篇文,嗆館長「小孬孬陳痴漢,到底是誰落跑誰聯繫不上?大家看仔细! 早想打你了。我只是打不過你。」


▲劉樂妍放話要與館長比胸部大。(圖/翻攝臉書)

劉樂妍表示,自己早就想打館長,只是礙於自己根本打不過,「現在有打得過你的人要打你我開心的不得了」,更嗆館長根本不敢接受戰帖,「小孬孬陳痴漢,我知道你慫了,不敢跟他們比。」劉樂妍直接隔空喊話館長,「來吧,我們來比奶大!!這你總敢應戰了吧?被電爆的漢漢小可憐」,劉樂妍的言行舉止讓網友看傻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