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反送中遊行再起 民眾熱烈參加提早半小時出發

▲香港近來每周都有反送中遊行。(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香港近來每周都有反送中遊行。(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香港民眾反送中遊行尚未完結,今( 7 )日又發起九龍大遊行,從尖沙咀梳士巴利花園出發,遊行至高鐵西九龍站,接著要包圍車站表達訴求。原本預定下午 4 時出發,不過人潮洶湧,主辦單位宣布 3 點半提早出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劉穎匡等人所發起的九龍反送中大遊行,其中主張包含「徹底撤回逃犯條例」、「撤回暴動定義」、「撤回至今所有抗爭者控罪」、「徹底追究警隊濫權情況」、「以行政命令解散立法會」,以及「立即實行雙普選」等 5 項訴求。

原定下午 4 時出發,但不到 3 時半就有許多身穿黑衣的民眾聚集,主辦單位就宣布提早出發。遊行前,還先為過世的抗爭者默哀。

反送中 ▲香港民眾號召「7.7九龍大遊行」。(圖/翻攝網路)

港府面對來勢洶洶,先是停止出售晚上所有高鐵車票,並且把遊行路線所經工地的磚頭及木板運走,還要求港鐵拒絕記者採訪,引發記者不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