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徐佳瑩開球「跔落爬起」! 全靠弟弟調姿勢

金曲歌后徐佳瑩為富邦悍將開球(圖/陳明安攝)
金曲歌后徐佳瑩為富邦悍將開球(圖/陳明安攝)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主題日,繼昨日的蕭煌奇之後,今(7)日邀請金曲歌后Lala徐佳瑩賽後演唱,並且擔任賽前開球嘉賓,開出一顆挖地瓜,讓她懊惱表示:「我覺得練習的時候表現比較好,有點難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佳瑩在開球之前,先蹲地「醞釀情緒」,隨後站起把球丟出,她透露投球的姿勢參考自漫畫,她說:「剛剛有點太緊張了,因為好多人,那個姿勢我真的有練過,因為我弟是棒球迷,我有請他稍微幫我特訓一下,不管投得怎樣,姿勢一定要好看。」

今天是徐佳瑩第二次來到新莊棒球場開球,上一次是2014年為中信兄弟擔任開球嘉賓,這一次特地選了幸運數字「8」為背號,她說:「上一次比較緊張,因為是第一次,上一次像神經病因為穿裙子來。今天就比較輕鬆,真的比較像有在運動的感覺。」

徐佳瑩將在賽後為現場球迷演唱,她說:「這次球場對我來說比較像四面台,移動範圍很廣,希望待會大家可以很熱情的跟我一起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