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偷吃阿翔被迫停工!「過來人」一語點醒謝忻

▲謝忻與阿翔婚外情被爆出。(圖/翻攝謝忻臉書)
▲謝忻與阿翔婚外情被爆出。(圖/翻攝謝忻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各地高溫悶熱 山區午後有雷陣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8 )日天氣與昨類似,仍受西南風影響,南部有降雨機率,中部地區也會有零星雨,午後東北地區及各地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氣溫方面,各地依舊高溫悶熱,清晨氣溫約 26 至 28 度,白天高溫普遍在 32 度以上,花東縱谷、台東南側及大台北地區仍易出現 36 度以上高溫,紫外線指數易達過量至危險級,外出需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偷吃阿翔被迫停工 過來人一句話點醒謝忻!

藝人謝忻與阿翔的不倫戀被爆出,兩人慘遭公司停工處分,事後阿翔與老婆重修舊好,反觀謝忻近日被拍到溜進家門,模樣相當狼狽。綜藝天王吳宗憲看待這件事表示,當年李蒨蓉「阿帕契」事件只有他一人力挺,對此,李蒨蓉也站出對謝忻喊話了。

▲李蒨蓉(右)也曾因阿帕契事件被迫停工。(圖/翻攝臉書) ▲李蒨蓉(右)也曾因阿帕契事件被迫停工。(圖/翻攝臉書)

影/向綠軍喊話!韓國瑜:這 3 年日子有過得更好嗎?

國民黨昨( 7 )日下午在凱道舉行「反鐵籠公投」大會師,五位總統初選參選人都到場聲援。「人氣王」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台時,台下支持者歡呼近 1 分鐘。韓國瑜表示,他昨天向綠營與中間選民喊話, 3 年前支持蔡英文選總統,「這3年來,日子有過得好嗎?」

▲國民黨昨( 7 )日下午在凱道舉行「反鐵籠公投」大會師。(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7.07) ▲國民黨昨( 7 )日下午在凱道舉行「反鐵籠公投」大會師。(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7.07)



郭台銘要送蔡英文國旗帽 趕工繡名字籲出訪時戴上

國民黨昨( 7 )日下午 3 點在總統府前舉辦「反鐵籠公投,凱道大會師」活動,五位國民黨的總統初選參選人接連出席致詞,而郭台銘則是緊接著在朱立倫、周錫緯之後第三個上台。

▲對於對於蔡英文下周即將過境美國出訪,郭台銘特別將贈送一頂帶有國旗與蔡英文名字的帽子給她。(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7.7) ▲對於對於蔡英文下周即將過境美國出訪,郭台銘特別將贈送一頂帶有國旗與蔡英文名字的帽子給她。(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7.7)

嗆館長小孬孬!女版黃安下戰帖 「我們來比奶大」網傻眼

女星劉樂妍長期發表「舔共言論」,因此被封為「女版黃安」,演藝重心也移至大陸。近日網紅館長(陳之漢)忙著應付大陸著名拳擊、泰拳雙料冠軍練喻軒還有前健美國手林志成,現在連劉樂妍也來參戰,放話要與館長比誰胸部大!

▲劉樂妍放話要和館長比胸部大小。(圖/翻攝臉書) ▲劉樂妍放話要和館長比胸部大小。(圖/翻攝臉書)

長榮空服員罷工 17 天!神人分析工會其實「輸到脫褲」

長榮空服員罷工歷時 17 天, 6 日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與長榮董事長林寶水簽下團體協約,雙方終於達成協議,罷工正式落幕。但卻有網友分析了團體協約的內容,發現這次罷工空服員們不但沒有贏,反而其實是「輸到脫褲」。

▲長榮空服員罷工歷時 17 天, 6 日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與長榮董事長林寶水簽下團體協約,雙方終於達成協議,罷工正式落幕。(圖/記者陳明安攝) ▲長榮空服員罷工歷時 17 天, 6 日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與長榮董事長林寶水簽下團體協約,雙方終於達成協議,罷工正式落幕。(圖/記者陳明安攝)



九龍反送中遊行再起 民眾熱烈參加提早半小時出發

香港民眾反送中遊行尚未完結,昨( 7 )日又發起九龍大遊行,從尖沙咀梳士巴利花園出發,遊行至高鐵西九龍站,接著要包圍車站表達訴求。原本預定下午 4 時出發,不過人潮洶湧,主辦單位宣布 3 點半提早出發。

▲香港「反送中」示威人士 7 日赴九龍舉行大遊行。(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香港「反送中」示威人士 7 日赴九龍舉行大遊行。(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