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恰恰15連霸人氣王 球員生涯最後明星賽 

彭政閔明星賽人氣王15連霸(圖/劉祐廷攝)
彭政閔明星賽人氣王15連霸(圖/劉祐廷攝)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2019中華職棒明星賽名單今(8)日公布,昨日敲出生涯2000安的中信兄弟看板球星「恰恰」彭政閔,再度登上人氣王寶座,生涯已經連續15年蟬聯此殊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政閔表示,非常感謝所以球迷的支持,因為球迷肯定,自己連續十幾年來才有機會參加明星賽,「今年是最後一次,也希望最後一次以球員身分的明星賽,自己有好的表現,讓球迷有好的回憶。希望以後的明星賽,球迷也能繼續支持,跟我一起看未來的明星賽。」

彭政閔在今年的中職明星隊擔任指定打擊,由於今年明星賽要為年底12強賽暖身,過去是中華隊常客的他表示:「今年的12強賽,我自己來看,對我們的陣容很有信心,大家都知道我們打擊的進步非常的大,未來遇到其他球隊的投手,應該會有很好的打擊表現,最重要的是投手能夠有好的表現,讓中華隊有更好的成績。」

中職明星隊總教練「鑼總」陳連宏表示,兩場比賽都會讓彭政閔先發,至於能否打完整場,則要看彭政閔的狀況而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