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驚喜揪「港澳3日遊」!真相曝光 人妻崩潰9字冷回

▲出國旅遊放鬆是好事,不過可別任意在別人的國家內做出不禮貌的行為,這樣恐怕會丟盡自己國家的臉。(示意圖/取自Pixabay)
▲出國旅遊放鬆是好事,不過可別任意在別人的國家內做出不禮貌的行為,這樣恐怕會丟盡自己國家的臉。(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出國旅遊是許多人休閒、放送心情的好選擇之一,不過近日一名人夫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指出,準備帶著愛妻一起出去玩,並提出「港澳 3 日遊」,妻子一聽感動得眼眶泛淚,直呼「嫁你 10 幾年,到現在你沒說過要帶我飛出去玩過」,豈料「港澳 3 日遊」的真相曝光,卻讓妻子當場感到錯愕又無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文中表示,妻子最近趕工作很辛苦,總算快忙完了,準備帶著愛妻一起去「港澳 3 日遊」放鬆一下,妻子一聽,不敢置信回應「真的嗎?你說的是真的嗎?」瞬間被感動得眼眶泛淚,且說「嫁你 10 幾年,到現在你沒說過要帶我飛出去玩過」,原 PO 疑惑表示「蛤?飛出去?」妻子則說「對啊,去香港澳門不是要坐飛機嗎?」原 PO 立刻解釋「哎唷不是啦,我說的是從台中港玩到蘇澳走走啦,開海線上去啦!」

▲一名人夫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指出,準備帶著愛妻一起出去玩,並提出「港澳 3 日遊」,妻子一聽感動得眼眶泛淚,豈料「港澳 3 日遊」的真相曝光,卻讓妻子當場感到錯愕又無奈。(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妻子的心情立刻從天堂跌落谷底,定格了 7 秒,原 PO 又接著說「如何?我這個建議不錯吧,回來順便買個幾樣名產給小孩子們吃」,妻子依舊沒有任何反應 ,並繼續恍神,他不耐煩追問「妳是要不要啦,要的話我就要排時間了」,這時妻子憤怒表示「你自己去吧,我還在忙」,便擺出一張臭臉繼續洗碗。

原 PO 在文末好奇詢問「台中港到蘇澳啊,簡稱港澳不是嗎?」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回應「宜蘭人表示:蘇澳港到南澳,港澳一日遊」、「老梗了,我們現在流行去法瑞義!(法鼓山、瑞芳、三義)」、「我說想去浮潛,我老公就說那我帶妳去基隆港」、「我都說遊美西,美濃到西子灣」、「你老婆沒掐死你,算你走運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