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親生的!女兒傳「手頭有點緊」照 老爸13字神回覆

▲女網友分享自己與爸爸的對話,「手頭有點緊」的示意圖以及爸爸的神回覆,讓大家都笑翻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女網友分享自己與爸爸的對話,「手頭有點緊」的示意圖以及爸爸的神回覆,讓大家都笑翻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正所謂親兄弟明算帳,家人之間雖然有著最深的血緣羈絆,但也就是因為如此,有時候反而更可以說出一些心底話。有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了自己與爸爸的對話截圖,女網友傳了「手頭有點緊」的示意圖給爸爸,結果爸爸一句「不要說那些傷害父女感情的話」神回覆,讓網友全都笑翻,高呼:「果然是親生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位女網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了自己與爸爸的對話截圖,只見女網友先是傳了一張手指被髮箍之類的小物綁住的照片,然後問爸爸說「看出什麼了嗎」,爸爸回覆「看沒」,女網友於是解釋「手頭有點緊」,爸爸則回「沒事不要賴」,女網友不死心又傳了張小孩子嘟嘴的照片,爸爸回覆「不要說那些傷害父女感情的話」。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女網友分享自己與爸爸的對話,「手頭有點緊」的示意圖以及爸爸的神回覆,讓大家都笑翻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女網友分享對話截圖後,兩字無奈感嘆「親爸」讓網友全都笑翻,紛紛在底下留言回覆說,「親生的無誤」、「笑死,神提問,神回覆」、「老爸真幽默」、「應該要綁孫子的手,立馬匯個十萬八萬」、「這真的是互相傷害」。

還有網友表示,「要是我爸~他下一秒就會問我缺多少了」釣出原 PO 回應說,「我只是要看他的反應啦」並不是真的手頭緊。只能說父女感情果然很好,這樣互相打趣也是親情的展現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