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 Lite」台灣同步上市 寶可夢特仕機曝光

▲任天堂今(10)日晚間閃電發表「 Switch Lite」,台灣將同步上市。(圖/翻攝自官網)
▲任天堂今(10)日晚間閃電發表「 Switch Lite」,台灣將同步上市。(圖/翻攝自官網)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香港任天堂今(10)日正式宣布將於 2019 年 9 月 20 日發售「Nintendo Switch Lite」這款新機透過突出 Nintendo Switch「手提模式」,使其便攜性得以提升。並確認售價為新台幣6180元,主機顏色有黃色、灰色及藍綠色 3 種選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任天堂表示,於 2017 年 3 月發售之「NintendoSwitch」的特徵是有「TV模式」、「手提模式」與「桌上模式」等 3 種遊玩模式,只要有家庭用的電視遊戲機,無論身在何處,也可體驗多元化的玩法。目前全球銷量已突破3400萬台。

而本次Switch新成員「Nintendo Switch Lite」控制器和主機採一體成形、體積小、輕巧、方便攜帶。由於是手提專用,所以無法將遊戲畫面輸出到電視,但可以利用手提模式來玩所有「Nintendo Switch」遊戲軟體(*)。推薦給有較多機會攜帶外出遊玩的玩家、和家人共用一台 Nintendo Switch、和已持有 Nintendo Switch 的玩家享受多人遊戲的人。

不過任天堂提醒,由於「Nintendo Switch Lite」並沒有 Joy-Con 功能(HD 震動、動感 IR 照相機、Joy-Con 內置動作感應器),因此部分需要用到 Joy-Con 玩法的遊戲將受到限制。

此外,配合即將上市的《寶可夢 劍/盾》,任天堂也準備推出「Nintendo Switch Lite」特仕主機,包括傳說的寶可夢「蒼響」和「藏瑪然特」設計的「Nintendo Switch Lite 蒼響/藏瑪然特」,兩款將於11月1日發售,售價同樣是新台幣6180元,此價格並不包含遊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