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媽「濫用女兒名氣」跟議員借錢 共欠13億不肯還

▲金惠秀媽媽在外到處借錢拖累女兒。(資料圖/華映)
▲金惠秀媽媽在外到處借錢拖累女兒。(資料圖/華映)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韓國影后金惠秀今(10日)遭爆媽媽在外積欠高達13億韓元(約台幣3700萬元)未還,對象包含現任國會議員,受害者表示,因為相信她是名人母親才放心借錢,沒想到至今仍不肯還錢,只好跟記者爆料此事,但金惠秀透過律師表示,早在2012年就與母親斷聯,對她的所作所為全不知情,希望外界勿惡意留言影響名譽,否則將提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韓媒報導,金惠秀被媽媽當成借錢的工具,在外假借女兒名義到處欠錢,金額前後總計高達13億韓元,但至今一毛未還,債主紛紛表示,看在她是名人的媽媽才放心借錢,沒想到不見她有還錢打算,才決定向媒體披露,雖然母親欠錢與金惠秀無關,但因為她是知名藝人,所以鬧得沸沸揚揚。

金惠秀透過律師表示,因為自家醜聞害各位擔心感到抱歉,但透露媽媽10年前就有金錢糾紛,2012年又欠下龐大債務,當年2人關係因此決裂而斷聯,自己已有8年未跟母親聯絡,所以對於她在外的行為全不知情,自己更不可能從中獲得利益,盼外界別把她們聯想在一起,若有毀損名譽或惡意的留言,將會採取法律途徑解決。

網友對於金惠秀媽媽的行為感到憤怒,認為自己欠的債務不應該叫女兒承擔,也希望債主找對人,不應該跟金惠秀討錢,也盼金媽別再毀了女兒星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