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哥想移居大陸?陳沂狠酸「你在那是不入流的咖」

▲吳宗憲與陳沂是死對頭。(圖/翻攝臉書)
▲吳宗憲與陳沂是死對頭。(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遭網紅「館長」(陳之漢)挑釁「假愛台」,吳宗憲也暴怒回擊。憲哥死對頭陳沂逮到機會,在臉書上開嗆他「是不入流的咖」,還不斷提起憲哥過往的負面新聞「酒駕、外遇、逃漏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沂攻擊憲哥毫不手軟。(圖/翻攝臉書)

吳宗憲透露自己有打算到大陸發展副業,卻被媒體下標要移居對岸,陳沂看到後在臉書發了長篇貼文酸吳宗憲。陳沂認為,吳宗憲出道30多年,若大陸想要他早要了,「中國現在要的是有文化底蘊的主持人,他這種插科打諢的,在中國根本是不入流的咖。」

此外,大陸言論自由度不像台灣一樣,只是要出了事就會銷聲匿跡,陳沂舉例,范冰冰就是活生生的例子。陳沂還不忘狠酸吳宗憲,「哪像中華民國演藝圈根本更生人天堂,憲憲酒駕外遇逃漏稅掏空公司犯了一堆罪後,依然被那些通告咖和可悲的娛樂記者捧成天王」,一句話得罪了不少人。


▲吳宗憲一言一行都被陳沂注意。(圖/翻攝臉書)

陳沂攻擊吳宗憲毫不手軟,全程不帶髒話卻頻頻直中要害,「說好再有虐童事件就要去燒立法院的牌子、連自己車停在機場哪個航廈都忘記、承諾要給滑冰選手陳映竹一百萬」,陳沂點出吳宗憲的健忘事蹟,並諷刺他「我都擔心是不是失智症前兆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